潘新春总领事出席苏中教育网络主席卸任招待会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2 09:31:27 / 人气:

     9月20日,驻爱丁堡总领事潘新春应苏格兰中国教育网络组织(SCEN)邀请,出席在Castlehill The Hub举办的主席Judith McClure博士卸任招待会。
招待会上,潘总领事向该组织创始人、前主席Dr.Judith表达了敬意和感谢,称赞她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也是推动汉语语言和文化在苏格兰传播的先驱者。在Dr.Judith的领导下,SCEN逐渐发展壮大,成为推广中文和中国文化的一个平台、了解中国的一扇窗口、加强中英友谊的一座桥梁,为中苏双方友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潘总希望SCEN再接再励,为中英友好谱写新篇。
前香港总督卫奕信勋爵、苏中协会等各界友好团体负责人纷纷赞扬Judith博士在推广汉语学习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取得的骄人成绩,愿以她为榜样,积极推动中苏双方各领域友好合作迈上新台阶。

苏中教育网络(SCEN)成立于2006年1月,旨在大力推广中文教育,鼓励苏各级教育机构将汉语教学纳入大纲,为苏汉语学习者提供交流平台。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