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方炒作所谓“网络窃密”抹黑中国 我方敦促停止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13 09:34:37 / 人气: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敦促美方停止借炒作所谓“网络窃密”问题抹黑中国。有记者问:美有关网络安全公司日前发布报告称,过去半年来,中国加大了对美网络商业机密的窃取力度,中国已成为支持对西方进行网络攻击的最大国家。中方对此有何评论?陆慷回答说,中国是网络窃密和攻击的主要受害国之一,也是网络安全的坚定维护者。他指出,美方个别企业和人士利用所谓“网络窃密”问题对中国进行无端指责,纯属别有用心。根据斯诺登等人揭露的材料,哪个国家长期对外国政府、企业和个人实施大规模监控,谁是世界上最大的网络攻击者,国际社会早已看得很清楚。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10月25日至27日访华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2日宣布: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住建部:因地制宜调整棚改货币化安置鼓励政策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近日表示,因地制宜调整完善棚改货币化安置政策,商品房库存不足、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市县要尽快调整货币化安置优惠政策。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因地制宜调整完善棚改货币化安置政策。对此,倪虹说,针对库存比较少、房价上涨压力比较大的城市调整优惠政策,目的是根据不同城市的住房发展状况和水平,“精准施策、因城施策”。倪虹说,2015年,一些城市针对商品住房库存比较大的情况,采取了鼓励和支持货币化的政策,对去库存和促进房地产市场供需平稳起到了积极作用。这次不是取消货币化安置方式,而是因地制宜调整货币化安置的鼓励政策。
教育部:杜绝商业行为侵蚀校园
针对近日山东菏泽发生的发放印有商业广告红领巾一事,教育部办公厅12日发文要求,坚决禁止任何形式的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和幼儿园。近日,山东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联合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时,菏泽万达广场及菏泽市广播电台经济文艺广告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印有菏泽万达商业广告的小黄帽和红领巾。教育部在关于严禁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紧急通知中指出,此事“性质恶劣”。各地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采取有效措施,坚决禁止任何形式的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和幼儿园。
浙江省公安厅悬赏通缉50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浙江省公安厅12日发布通告称,为深入推进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向全国公开悬赏通缉50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浙江警方同期发布了50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名单,包括在逃人员照片以及相关身份信息和体貌特征,每一位在逃人员都注明了对应的经办民警及其联系方式。这份名单中,21名人员悬赏两万元通缉,其余悬赏1万元。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