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他人投资理财损失上十万,网络投资诈骗为何屡禁不绝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09 14:04:54 / 人气:

目前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工具,视频、购物、摄影、社交、理财等各类APP和平台层出不穷,只要你用得着就能出现在你面前。但有些平台和APP你得注意了,用得不对小心骗光你的钱!现在的手机软件已经成为不法分子实施诈骗的重要载体之一,“四假APP”更是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所谓“四假”即运营公司假、法人假、高收益假、项目假。
据了解,操盘者会注册一个皮包公司或假借其他公司名称用以达到“APP是正规运营”的效果,之后再通过网站、微-信群、Q-Q群等渠道进行推广以低风险、高回报等说辞诱导受害人下载,只要你跟上操作了必定是血本无归。
轻信投资理财,周口一个体户被骗80余万元
55岁的周口个体户王女士曾一度想到了跳楼自杀。
2019年8月份的一段时间,王女士的微信好友“大明”总是在朋友圈中发布一些关于投资理财的信息,并附图证明有人投资赚了大钱。心动的王女士主动向“大明”了解情况,在对方的引导之下,她下载了一款名为“华联国际”的投资App。
根据对方介绍,入驻该平台最低投资为1万元,可一心挣钱的王女士第一次就投入了10万元。几天后,她从平台页面上看到,自己投资的钱已经产生了增值。这让王女士非常高兴,紧接着,她陆续投入了50多万元。
有一次,王女士提出收回资金时,发现总是操作异常,无法把投出去的钱和产生的增值收回账下。她向App客服提出这些问题后,对方说这种情况是暂时的,不如再投些钱,等最后一起提取出来,挣得会更多。于是,王女士又投了近20万元。
从2019年8月底到9月中旬,以卖菜为生的王女士前后6次总共投入80多万元。这笔钱除了一部分自己的积蓄外,还有一部分是从亲戚朋友那借来的。
然而,王女士没有实现“发财梦”,而是掉进了“冰窟窿”。等她明确表示自己已经没钱的时候,发现连那款App的页面都登不上去了。微信好友“大明”和之前联系的客服人员,均不再回她的任何信息。无可奈何之下,去年10月4日,她来到周口市公安局荷花路分局报案。
类似次情况的案件还有许多,如果你也是其中被骗的一员,可在评论下方留言。
烽火提醒:千万不要迷信所谓的“内幕消息”“专家大师”“权威发布”,切勿盲目加入任何未经核实的投资理财推荐群、交流群,这有可能是预设的骗局,很容易让人落入圈套。广大投资者如发现被骗后,应立即报警求助及维权追损。不要心存幻想,不要因为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而多次追加投资,以免越陷越深,遭受更大损失。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