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尚网络入选“2020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编辑:admin 日期:2020-10-30 09:34:40 / 人气:

 10月29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在北京发布《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报告(2020)》,连尚网络入选“2020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连尚网络孵化的“独角兽企业”连尚文学也荣登“2020年中国互联网成长型前20家企业”榜单。
  “2020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榜单是具有公正性和权威性的互联网企业评价榜单,已连续评选8年。此前,连尚网络在2017、2018年也曾入选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与工信部信息中心联合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
  连尚网络旗下产品WiFi万能钥匙是全球最大的免费上网平台,致力于提供安全、便捷、免费的连网服务,并帮助海量用户连接知识、娱乐和消费等多种互联网生活场景。从2016年起,WiFi万能钥匙围绕场景开始进行多元产业链布局,通过投资、合作、自建、公益等形式,初步构建立体式上网矩阵的雏形。
  一方面,WiFi万能钥匙持续完善“免费连网”这一核心业务,实现降低连网门槛、弥合数字鸿沟的社会价值,并不断拓展连接的场景,通过技术与算法更好地匹配多方需求,让用户获得覆盖线上线下的资讯、文学、本地生活信息等多种服务;另一方面,WiFi万能钥匙在持续发挥自身的用户与技术优势,帮助线下商户吸引客流、加速疫后消费复苏。
  在这次发布的榜单中,连尚文学继2019年也再次入选“2020年中国互联网成长型前20家企业”榜单,显示出其作为新兴品牌的市场拓展与持续发展能力。连尚文学首创看广告即可免费阅读的全新运营模式,打破制约网络文学行业发展的付费阅读门槛,引领行业破局,为WiFi万能钥匙的用户提供了优质内容、增加了用户粘性,更成为网络文学领域的重要品牌,成为新的流量池。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