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智康集团(02038)独董刘绍基反对证监会指称其因疏忽导致中国网络信披违规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02 09:29:19 / 人气:

公告 富智康集团(02038)独董刘绍基反对证监会指称其因疏忽导致中国网络信披违规 2019年11月1日 19:00:11 查看PDF原文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富智康集团(02038)发布公告,公司理解刘绍基,为公司其中一位独立非执行董事,就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在市场失当行为审裁处对6名个别人士展开的研讯程序,已被名为该等六名个别人士其中之一。
于证监会日期为2019年10月31日有关研讯程序的新闻稿显示,研讯程序涉及中国医疗网络有限公司(前称中国网络资本有限公司)(中国网络)及6名在相关时间担任中国网络的董事,包括刘绍基。证监会指称中国网络未能于合理及切实可行时内尽快披露内幕消息,而该等6名个别人士从事“罔顾后果或疏忽的行为导致”中国网络涉嫌违规。
刘绍基已告知公司其不同意证监会在研讯程序中对其所作的指称,并有意对研讯程序竭力抗辩。在此期间,及直至研讯程序完结,研讯程序中并没有针对其的定论。
研讯程序不涉及公司或其任何附属公司(集团),故公司不认为研讯程序会对集团的业务及营运带来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