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新时代脱贫攻坚浙江优秀青年网络主播吗?来看评选条件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10 11:58:52 / 人气:

为挖掘培养一批具有浙江特色的青年网络主播,发挥他们在我省践行“两山”理论、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作用,4月中旬,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省扶贫办公室联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在我省发起“寻访新时代脱贫攻坚浙江优秀青年网络主播活动”。近日,相关评选细则正式公布。
  据介绍,活动对象应该具备以下条件:①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个人无不良记录(含信用记录、治安处罚记录及刑事犯罪记录等)②年龄一般在16-35岁之间③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善于运用互联网平台和新媒体手段,积极传播正能量;或依托互联网平台宣传推介过当地农特产品、旅游资源等,并愿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作出贡献④具备一定社会(网络)影响力,在各地各群体中有一定美誉度及关注度;或因扶贫等相关工作接受过中央(地方)重点媒体、新闻每户平台的采访报道或获得相关奖项⑤通过网络发布的内容和所从事的商业行为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没有相关违规、虚假记录。
  大赛评委会将对全省各级团委推选的本地本系统优秀青年网络主播人选进行打分,根据评委打分与网络投票结果,最终决出省级优秀青年网络主播100人。其中,评委评审满分70分,每位评委从内容导向、扶贫成果、公众影响三个维度评分后,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得平均分为评委评审得分。网络投票满分30分,“候选人的网络投票数”/“所有候选人中的最高票数”*30的分数,为网络投票得分。
  有意向报名者可进入“青春浙江”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扶贫主播”,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5月至6月,各级各系统团委将从报名者中筛选出合适的候选人进行集中宣传,浙江新闻客户端将对活动开展独家投票活动。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