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加油机器人成“新晋网红”

编辑:admin 日期:2024-02-29 16:01:31 / 人气:

近年来,销售公司、北京石油、湖南石油、安全工程研究院等单位共同攻关“新一代人工智能加油站成套技术”,研究形成智能加油机器人、加油站全过程数字孪生系统等成果。随着在越来越多的加能站投用,智能加油机器人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便捷服务,而且大幅提升加能站智能化管控水平,逐渐成为各加能站里受人关注的“新晋网红”。
“圈粉”无数的社区生态智慧加能站
张海丹
2月24日早高峰,安徽芜湖石油国泰加能站车辆络绎不绝,员工们忙着为往来车辆加油,呈现出一派“热辣滚烫”的新春图景。
一辆黑色轿车绕过排队车流,径直停在机器人加油车位上,车友李先生从车上接下儿子,指着车旁的机器说:“儿子,你不是想看加油机器人吗,这就是!”
站长郁昌芳看到是站里老客户来了,端着一碗元宵走过去:“李先生,今天带孩子来加油呢,来吃碗元宵暖和暖和。”
郁昌芳嘱咐好李先生带孩子注意安全,邀请他们去2楼公共休闲区放松。随后告诉记者,自今年1月30日正式投运以来,该站加油机器人“圈粉”无数,每天都有客户慕名而来、体验加油。
“平时人工加油排队多,我就来找机器人加油,两分钟就好了,也能享受优惠,挺好的。”现场一位司机王先生对记者说。
据了解,该站加油机器人已实现市面200多款主流车型的适配,完成500多款车型数据的采集。截至2月23日,机器人加油笔数达1409次,其中春节期间服务车辆867次。
“来我们站不仅能饱眼福,而且能大饱口福。”郁昌芳领着记者来到站内的“中华老字号”餐饮店“耿福兴”推门而入,人声鼎沸好不热闹,扑面而来的香味和排队点餐的人群无一不显示着这里的人气火爆。
体验了智能加油机器人的加油服务、在2楼玩耍尽兴后,李先生带着玩得疲惫的孩子到“耿福兴”品尝美食。“这里有芜湖本地特色小吃,‘耿福兴’的虾籽面和酥烧饼是老芜湖人的最爱!”李先生说道。
“在这里不仅有智能加油机器人,而且有这么多好吃的好玩的,实在太开心了!”李先生的孩子同样心满意足。
“智能加油机器人的使用,极大提高了智能化管控水平,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站的管理效能。”郁昌芳介绍,“我们还将积极探索使用更多的智能化技术和手段,满足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让我们这座社区生态智慧加能站吸引来更多客户。”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