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纤公司举行第53期文化讲坛 提高企业与个人网络安全意识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1 08:34:05 / 人气:

近日,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举行第53期文化讲坛,开展“贯彻学习网络安全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主题讲座,向员工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提高企业与个人网络安全意识。
  讲座从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及热点、网络安全法重点解读、企业和个人如何应对等几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说明当前网络安全问题的危害性及严重性,网络安全立法的必要性以及与企业和个人息息相关的法规条款。在应对措施方面,讲座建议企业通过建立信息安全等级制度、网络安全监测预警机制和信息通报制度等手段提升企业网络安全;个人则应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个人网络信息安全保护。
  通过精彩的讲解,珠纤公司与会人员对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防范手段有了基本了解,并认识到网络安全对企业和个人的重要性,促进了全员网络安全意识的提升,为公司今后提升整体网络安全管理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