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嘉德推首场网络专场拍卖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5 10:14:35 / 人气:

 本报讯(记者 王广燕)点击鼠标,就能参与文物及艺术品拍卖。中国嘉德自2015年推出实时网络竞投以来,不断改进网络系统,日前宣布将推出“网上专场”。首场网络拍卖,将在嘉德四季第52期·金秋拍卖会之际以“网上专场”的形式举行。
    “较之以往的网上参与竞投,线下落槌,我们首场网络拍卖的竞投过程和落槌都将在线上完成。我们将会一件件拍卖标的,由网上竞投者限时出价,最终价高者得。”中国嘉德拍卖董事总裁兼CEO胡妍妍介绍,“网络拍卖”旨在构建与传统拍卖形式平行的有机网络生态平台。
    首场网络拍卖会将推出中国书画、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作品、瓷器、玉器、工艺品、茅台酒等门类。网拍中的所有拍品,均由中国嘉德专家延续传统拍卖的标准筛选。浏览图录可以发现,拍品中既有齐白石、吴昌硕、张大千等大家的作品,同时大部分拍品估价在一万元及以下价位,属于普通文物艺术品爱好者可以尝试的“消费级”拍品。首场网络拍卖会依然制作了纸质图录并组织线下拍品预展,预展将于9月16日至18日在嘉德艺术中心举行。本场网络拍卖将于9月18日19时举行。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