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美黄河”第十三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6 08:21:10 / 人气:

  本报讯(记者史莉)9月15日下午,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办,山西新闻网承办的“壮美黄河”第十三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运城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共有全国51家中央及地方重点网络媒体近70名编辑、记者参加。6天时间里,采访团成员赴忻州、吕梁、临汾、运城4市进行集中采访采风,从宁武汾河源头开始探访,至芮城大禹渡收官,全方位多角度对山西黄河沿岸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落实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进行了重点宣传报道,充分展示了山西转型发展的良好态势。
    全国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优势,通过文字、图像、视频、手机报、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多种媒介形式,每到一处,都认真采访、及时发稿。截至15日12时,本次网媒山西行的编辑、记者共发布原创稿件近300篇,微博500余条,微信600多条,新浪微博话题#壮美黄河·山西行##网媒山西行##壮美黄河行#浏览量达到1500多万,省内外网络媒体转载稿件2000余篇,山西新闻网官方抖音号点击量500多万,其中《见了黄河不死心,反而心潮澎湃》单条点击量375.8万。
(责任编辑:_刘洋_)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