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集团汽车 网络平台即将上线

编辑:admin 日期:2019-01-02 08:15:21 / 人气:

  汽车出了故障,担心修理厂套路太深,甚至乱收费,很多人不知道该去哪里维修。随着汽车后市场业的兴起,今后这一现象将发生改变。
    2018年12月5日,湖南次元集团宣布在长沙入股的第70家汽车修理厂正式挂牌,加上2家自营大型维修厂及庞大的汽车零配件分销系统等,次元集团围绕汽车售后使用环节推出各种后继需要和服务,主打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将实体店与互联网进行了有效结合。
    湖南次元集团董事长熊春发介绍,作为在湖南最早布局汽车后市场的公司,次元集团目前实现了日均进店被服务客户2000余人次,同时合作汽车保险单位17余家,并已具有汽车定损资质,在金融方面也已签订有协议银行,公司可协助友商进行贷款融资,帮助友商不断壮大。
    “公司正在筹建资元商学院项目,对旗下所有的维修厂提供经营管理、员工技术培训及普及等服务。”熊春发介绍,次元汽车的网络平台也即将上线,所涉及的服务范围有汽车养护、汽车保险、汽车维修及配件、汽车金融、二手车及汽车租赁、汽车电商、汽车文化与运动等。今后用户只要扫码关注次元平台,平台将作为监管方对上线维修店进行监管。
    ■记者 刘璋景 实习生 肖乾瑄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