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收获!警方通过网络口罩诈骗揪出两名毒贩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27 14:48:23 / 人气:

前几天,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曲江派出所接到何女士报警。称自己因为在网上购买口罩,被骗了4000元。公安机关通过侦查发现,李某(化名)有重大作案嫌疑,并锁定其在泰州一家宾馆内。
不过,当民警赶到时,李某已经退房离开,屋内只剩下同住人员唐某(化名)。对方表示,并不清楚李某的行踪。唐某闪烁其词引起了民警的怀疑。通过身份核查,民警发现唐某曾因贩毒被判过刑。一番搜查后,民警竟搜查出了唐某藏匿的11.96克冰毒。根据唐某交代的线索,民警展开了进一步调查。最终,将另一名毒贩王某(化名)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王某分别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贩卖毒品罪被警方依法取保候审。同时,口罩诈骗一案仍在调查之中。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