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后天在甬举行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4 08:34:42 / 人气:

  本报讯(记者徐展新 金鹭 孙佳丽)9月6日,一场网络媒体领域的国家级盛会——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在宁波揭开帷幕。据悉,这是我市迄今承接的最高规格的网络大会。
    截至目前,承办方已邀请相关政府官员、中央及地方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代表、专家学者、运营商代表等700多位嘉宾参会,围绕“智能互联时代的媒体变革与发展”这一话题展开交流和探讨。80多位学生志愿者已完成接待礼仪、医疗急救常识、志愿者理念、场景演练、分享交流等方面的系统培训,今天开始投入机场车站接待、会场签到、后勤服务、新闻宣传、联络等志愿服务岗位。
    除主论坛外,主办方还设置了三场分论坛,分别探讨智能互联时代的传播新语态、5G时代的传播新格局和“传媒+”背景下出现的跨界融合和产业升级。
    此次论坛还将发布《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科学呈现新闻网站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传播实力,为中国网络媒体的发展提供数据参考。
    据悉,该论坛首次由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共宁波市委、宁波市人民政府、中共浙江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央视网、宁波市委宣传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甬派传媒)、新浪网协办。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