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烟组织召开2018年网络安全检查工作总结会议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1 08:34:23 / 人气:

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信息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度贵州中烟网络安全检查总结会议。
  前期,贵州中烟所属各单位按照《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行业网络安全检查的通知》和《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做好2018年网络安全自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自查。贵州中烟信息中心对照网络安全自查自评项目表,逐项逐条进行检查核查。通过调查访谈、现场查看、测试分析等方式,检查了各单位信息安全管理、机房安全、网络安全、终端安全、应用系统安全防护、设备安全防护、数据安全等方面,要求各单位对发现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立即进行整改。
  会议通报了《2018年烟草行业网络安全自查自评项目表》、《2018年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络安全检查表》、《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度网络安全问题清单》,以及对下属十个二级单位IP网段进行渗透漏洞扫描的情况,全面总结各单位自查和公司网络安全检查小组抽查的具体情况。
  会议还分析了公司网络安全技术防范和管理的脆弱性,以及网络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了加强公司网络安全管理的思路,明确《烟草行业信息安全基线管理技术规范》是网络安全管理的基础;对落实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和系统漏洞修补等相关事宜进行现场解读和答疑。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网络安全工作,提升公司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信息中心 、技术中心、贵阳卷烟厂、贵定卷烟厂)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