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感动人物评选启动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04 09:48:22 / 人气:

 9月29日,“中国网事·感动2018”三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正式启动,最终将从来自全国各地的27位(组)“感动人物”候选人中产生10位(组)季度当选者。
  他们来自基层,但是却把最普通的工作做成了技术活,用小能力发挥大智慧。生活或许不尽如人意,但他们总用乐观善良的心态去对待。他们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感动,更多的是看待人生的态度与思考。
  本次评选活动9月29日9时30分启动,10月18日11时截止。公众可通过以下渠道参与投票:登录新华网首页、新华论坛页面投票,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新华善举公益”微信公众号投票,下载“新华炫闻”客户端参与投票,同时也可通过“新华社中国网事”的官方微博了解感动人物故事,并参与#善举的力量#微博话题互动。评选结果将于10月19日公布。

据新华网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