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防部长:荷兰与俄罗斯正进行网络战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15 10:20:22 / 人气: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月15日报道,荷兰国防部长安娜•比杰勒维尔德在WNL广播协会的节目中表示,荷兰和俄罗斯之间正在进行网络战。
在提到1月份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即将到期的问题时,比杰勒维尔德说:“俄罗斯正在影响我们的选举及其它民主过程。我们必须采取措施。不要再幼稚。”
在可能的回应措施中荷兰外交部长比杰勒维尔德指出将增加可能对抗网络战的情报机关的拨款。此外,她指出,荷兰可能向北约提供网络安全专家。
上周比杰勒维尔德表示,荷兰情报机构成功制止一起对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服务器的黑客攻击,应该是四名俄罗斯人试图进行的攻击。此外,这四名俄罗斯人还试图访问MH17航班坠机的调查文件。比杰勒维尔德说,持有外交护照的这四名俄罗斯人4月份被驱逐出境。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