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报名启动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13 09:34:49 / 人气:

 本报讯(记者 张帆)由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天津市群众艺术馆联合承办的天津市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目前已全面启动报名。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节点,该项赛事聚焦改革开放以金曲40周年为主题,特别提出了“复刻经典 不服来战”的办赛口号,旨在用群众歌声和耳熟能详的歌曲重温经典好声音,展现不同时代的音乐情怀,唤起几代人的集体记忆,唱响时代的旋律。
  据介绍,此次赛事自10月启动到12月中旬结束,其间涵盖“记忆中的金曲”歌单征集、社会招募歌手、线上海选及线下比赛、金曲40年演唱会颁奖礼等多个环节。同时,市群艺馆正在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tjsqyg)面向公众广泛征集1980年至2018年间问世的歌曲,不限曲风、不限地区。推荐者只需在平台留言区编辑发送1—3首歌曲名称即可完成推荐,推选曲目均有机会入选金曲40年演唱会,募集歌单时间截止到10月16日。
  即日起至本月底,年满18至45周岁的参赛选手可关注群艺馆、北方网及天津音乐广播微信公众号三个途径报名,网络歌手大赛主要赛程将设立线上选拔与落地赛两种形式,选拔决选出等级奖及优秀奖,最终登上金曲40年演唱会舞台一展歌喉。此外,国家公共文化云和津云手机直播将全程直播收官演出,扩展大赛的影响力。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