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届网络春晚开启首场海选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14 09:11:05 / 人气:

本报讯(高德芬 曹爽 记者 袁敏)雷棚评书、民族歌舞、器乐演奏……一个个极具地方特色的原创节目轮番登场,引得近千名市民自发围观。10月13日下午,“美好生活@四川”四川首届网络春晚在遂宁正式启动,首场海选让遂宁市民提前感受到春节的热闹劲。
  于2017年开启的遂宁网络春晚已连续举办两届,成为我省较有影响力的地方文化品牌活动。今年,在此基础上全新升级举办的四川首届网络春晚,目光聚焦全川,实现全省联动,将以创新节目和创新形式为全省群众端出一道接地气、高品质的文化大餐。
  首场海选启动后,多场“零门槛”的群众性海选活动将陆续在全省多地开展。通过海选、复赛和决赛层层考验的优秀节目,最终将在2019年1月27日登上四川首届网络春晚的大舞台集中展示。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