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媳妇熬成婆”?马国明夺得TVB视帝,但网络上有不同的声音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13 15:17:23 / 人气:

2019年TVB颁奖礼马国明夺得视帝,是实至名归吗?答案必须是啊!
早在2017年,马国明就凭借《降魔的》这部剧集,成为了当时的视帝大热人选,只是当时获奖者并非马国明,而当时马国明也只拿了男喜。
等到2018年的时候,马国明依旧是视帝大热人选之一,可杀出重围的却是马德钟,凭借《跳跃生命线》成功坐上视帝宝座。马国明再度夺得“男喜”。
这样的颁奖结果,难免会让观众替“马国明不值”,甚至觉得TVB欠马国明一个视帝。毕竟在观众的心目中,马国明已经凭借电视剧《降魔的》深入人心,成为“民选视帝”了。不过,今年马国明再度凭借《白色强人》提名,甚至入围最佳男主角的大热人选。
当马国明拿到视帝的时候,很多观众表示,马国明这是“多年媳妇熬成婆”啊。
关于“马国明夺得视帝是否实至名归”,汤粉相信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很大的可能是因为《白色强人》有两位男主角。
先来说说马国明的主角路。
最开始的马国明,在TVB拍戏经常都是小角色,比如酒客、路人甲这类。在《皆大欢喜》这部情景剧中,马国明就曾以不同的身份演过几次。
细心的观众发现后,才明白马国明就是一位妥妥的“龙套王”。可以说,马国明演了不少戏份后,才开始渐渐上位,走向主角的位置。他的经历,其实和胡定欣的演艺生涯有点像,出道并非主角,但经过沉浸、雕琢之后,才成为了男主角。
成为男主角之后,马国明演过不少TVB剧集,都是主角,也曾有份提名最佳男主角。只是,他的缘分似乎总是卡在“我最喜爱男角色”这个奖项上,而且还是多次获得。
这就让观众有些替他不值了,马国明的演技还是可以的,无论是演好人还是反派。演好人可以很正直,演反派可以很酷,很带劲。
就是这样的一位实力派艺人,为什么总是和“视帝”擦肩而过呢?
其实除了马国明,这几届的最佳男主角大热人选还有好几位,所以竞争激烈是必然的。等到马国明终于拿到“最佳男主角”,坐上“视帝”宝座时,质疑声却出来了。
马国明是凭借《白色强人》这部剧集,荣获最佳男主角的。拿奖的时候,他根本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拿奖。
同剧表现出色的,自然还有郭晋安。在《白色强人》播出期间,郭晋安和马国明在剧中的表现都是非常给力的。郭晋安饰演的“杨逸滔”,看起来亦正亦邪。而马国明在剧中则饰演天才医生“唐明”。
两人的表现不分伯仲,都有非常出彩的地方。所以在颁奖礼的时候,马国明凭借该剧夺得视帝,在观众的视角看来,难免会有不一样的声音。
不管怎样,TVB颁奖礼已经尘埃落定,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已经花落马国明和惠英红手里,这一点,是没有办法改变的。
或许,在许多观众心目中,马国明早该拿到这个视帝了。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