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新技术新产业发展“红利” 中国网络视频高峰论坛在通举行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02 09:27:58 / 人气:

1日下午,第八届中国网络视频高峰论坛暨2019中国(南通)短视频·直播产业发展峰会在南通开发区举行。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北京格博天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南通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国内数字文创领域的杰出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此次论坛。
近年来,南通5G移动网络等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如火如荼。阿里巴巴、京东、华为等一批知名ICT企业落户南通,产业聚集态势初步形成。南通开发区以大数据为引领的数字经济快速崛起,南通国际数据中心产业园获得了国家级大型数据中心产业基地(实时应用类)称号,落户8个数据中心基地型项目,签约总投资超600亿元。南通大数据产业园被省工信厅授予“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园”称号, 已落户美国尼尔森等100余个项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参加活动。他希望,本次论坛能为南通的数字文创产业发展指点迷津,吹响建设网络科技·数字文创集聚区的集结号;并期望专家、业界精英能与南通共同分享新技术、新产业发展带来的“红利”。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