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昌祥院士:必须有效应对垄断网络空间霸权威慑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05 15:08:43 / 人气:

8月5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全国工商联大数据运维(网络安全)委员会、360互联网安全中心等多家机构联合主办,中国保密协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协办,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人工智能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首场网络安全万人云峰会“第八届互联网安全大会”开幕。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三网融合专家组成员,中央网信办专家咨询委员会顾问沈昌祥表示,“新基建”作为国家经济发展战略,正在显现出强大动能,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信创产业迈向新高度。
他还指出,但对网络安全也提出了严重挑战,必须有效应对垄断网络空间霸权威慑,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据悉,大会还推出新基建日、战略日、信创日、技术日、产业日、人才日等主题峰会日,举办包括信创安全论坛、网络空间战略与国际合作论坛、漏洞管理与研究论坛、电力安全论坛、云安全论坛、5G安全与发展论坛、工业互联网安全论坛、威胁情报驱动的安全能力建设论坛、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论坛、智能网联汽车安全论坛等。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