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咖 “云助力”网安周

编辑:admin 日期:2020-09-04 09:03:40 / 人气: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在河南省郑州市开幕。网安周期间,数场论坛、专场峰会以及企业家座谈会等活动将轮番来袭。到时候,百余名专家大咖、技术极客、企业创始人、行业带头人齐聚郑州,围绕网络安全领域热门话题和前沿趋势展开思想交锋,共同解密行业发展的未来。
如何提升网络安全能力?网络安全人才如何培养?怎么样才能不被“套路”?
在你的脑袋瓜被这些问题萦绕的同时,是不是也很好奇:网安周举办期间,究竟会有哪些业内“大咖”来到郑州呢?
先别着急,为了一解您的“相思之苦”,从9月3日开始,每天都会有一位“网络大咖”,以及一位明星嘉宾,共同为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云助力”。
“TA是谁?说了什么?会不会来郑州?”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