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综合治理|邢台市清河县召开互联网联合管理执法协调工作会议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29 10:04:49 / 人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积极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进一步加强互联网联合管理执法协作,共同打造风清气正、健康清朗网络空间,8月26日,邢台市清河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召开互联网联合管理执法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建立互联网联合管理执法协调工作机制,是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应有之义,是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的重要措施,是提升网络综合执法能力的必要手段。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加强协调,打造全县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执法“一盘棋”格局,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努力形成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执法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强化互联网管理执法联动,加强互联网联合管理执法协作,各相关部门一要明确整治内容的重点,全面清理网上有害信息;二要加强网信执法体系建设,加深对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提升执法能力水平;三要推动互联网管理执法信息共享,统筹多方涉网资源。四要建立台账,各成员单位每季度都要有违法违规线索、有查实查办案件、确保结案率,提高联合执法成效。
与会单位介绍了本单位涉网管理职能及执法典型案例,并就互联网执法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