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金额超过1000万元 黑龙江大庆警方打掉一个网络赌博犯罪团伙

编辑:admin 日期:2020-09-01 10:46:11 / 人气:

近日,黑龙江省大庆市公安局经过5个月的长期经营,不懈奋战,成功打掉一个网络赌博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9名,依法扣押手机、电脑20余台,银行卡10余张,涉案金额高达1000余万元。
  2020年3月,大庆警方在办理一起赌博治安案件中获得线索:辖区内有人利用手机App软件进行网络赌博。该线索引起警方的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经侦查,一个层级清晰、发展成熟的赌博黑产业链条浮出水面,并成功摸清了该团伙的骨干成员、服务器位置和运营模式等详细情况。8月18日,抓捕时机已经成熟,警方成立6个抓捕组,明确抓捕任务,北京、哈尔滨等地同步实施抓捕,主要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依法冻结涉案资金200余万元,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经审,查明该犯罪团伙自2018年5月份开始,利用架设在香港的服务器,以北京某公司控制该赌博网站,通过招募各级代理发展下线的方式,实施网络赌博违法犯罪活动。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高某、尹某、陈某等5人已被刑事拘留,赵某、高某、李某、薛某等4人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