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编辑:admin 日期:2020-09-08 08:47:10 / 人气:

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9月4日,电白区召开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动员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部署安排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网络安全6大主题日宣传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小猛,及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等参加会议。
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是中央网信办部署开展的,今年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各镇(街道)要把网络安全作为“一把手工程”,高度重视,主动作为,高位推动,通过组织举办主题活动日,推动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提高全社会对网络安全的认知度和知晓率,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强化网络安全意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利益。
黄小猛强调,一要认真履行职责,搞好宣传周活动的组织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研究,认真部署,抓好落实,特别是各主题日活动的牵头单位要认真研究活动实施方案,根据各自职责,充分调动资源,及早制定宣传周活动细化方案,争取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扩大宣传成效。二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相关部门、各镇(街道)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共同把主题日活动搞好搞精彩。区委网信办要负责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务必迅速掀起网络安全宣传大热潮,营造人人讲网络安全的氛围。

现在致电 022-66889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